[美食活动] 对不起,这个夏天我们把聚会的福鼎人都承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9 15: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福鼎这样的美食城里,吃是一种享受。暑假来了,想念多年未见的朋友,去哪里聚会好呢?福鼎地方虽小,但好吃的酒楼,饭馆比比皆是,对于去哪里吃,吃什么这样高深的问题,绝对是逼死选择困难症的最佳利器。
  同样患了这种“不治之症”的论坛君,表示深深的同情和理解。但是,善良的论坛君还是不忍心让这么多可爱的小伙伴继续抓着头发想着去哪里,在论坛君几经周折(不费吹灰之力)的寻找之下,终于发现了一个聚会“圣地”——光阴的故事!

超级适合聚会的环境
  何谓聚会,说的文雅一点,那就是重新寻找沉淀的时光。在光阴的故事里,在这样恰到好处的氛围里,在悠扬婉转的歌声中,只想听你说那过去的事情,以及我们曾经一起做过的蠢事。
  从进场就能感受到好亲切好好玩的感觉,一墙满满的签名,既有明星走红毯签名的既视感,又有当年高考后依依不舍的留念之感。
1.jpg
  然后,你以为这样就能进场吃饭了?你大错特错,既然是同学聚会,当然要有同学聚会的样子,戴好红领巾,穿好校服,才能正式入场。
2.jpg
  坐下来老同学之间互相介绍,然后在这样的环境里,被勾起年少时的记忆,去你家蹭过的电视,虽然只是那么小的画面,虽然有时候还会出现雪花,却非常的珍惜。
3.jpg
  墙上满满的都是回忆,我真的不想告诉你,你以前那个扎着马尾辫的样子,特!别!傻!
  整个店面装修古朴而简单,木头的桌子,还有80年代的椅子!!好有年代的感觉!!
4.jpg
  当然,除了环境好,音乐肯定少不了。一首《光阴的故事》,即契合餐厅的主题,又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而且你知道吗?是真人演唱!真人!真人哟!
5.jpg

聚会嗨起来吃美食
  聚会能少得了吃吃喝喝吗?当然不能!对于论坛君这样的资深吃货而言,吃,是一件天大的事,更何况聚会这种重要的场合。
6.jpg

玩玩闹闹才能算聚会
  聚会不仅要嗨,还要特别嗨!怎样嗨起来,当然是玩游戏了。你还记不记得之前班里谁唱歌最好听,谁唱歌老跑调,听一次笑一次?别偷笑,我知道你还记得是谁。在吃完之后,来一场“我爱记歌词”开开嗓怎么样?
7.jpg
  现场还有逗比主持人,不过要小心,唱错了可是要罚酒的。别说不会喝,偷偷告诉你,可以找别人代喝嘛。
8.jpg
  开玩笑,玩了游戏怎么可以没有奖品,没奖品的游戏谁要玩啊。糟糕,不小心暴露了真实想法!不过放心啦,当然奖品多多了,反正论坛君没拿到,不过善良的论坛君一定会偷偷告诉你,奖品是什么。
9.jpg
  游戏奖品环节,就是猜对了给一张扑克牌,谁的扑克最多,谁就能赢得小奖品啦。
  第一名是:萌哒哒的大白玩具
  第二名是:游戏机
  第三名是:笔记本(小本子啦)
  参与奖是:咪咪一包(回味童年的味道)
10.jpg
  当然啦,吃吃喝喝之余,试试我们这几年人品暴涨了没有。想当年,考试作弊都没被老师捉到,选择题乱蒙都能对好几题。那就来试试抽个幸运奖吧。抽奖券可是入场的时候就给了呢,别告诉论坛君弄丢了,那可就白瞎了哦。
11.jpg
  偷偷告诉大家,幸运奖是39元抵用券,想吃什么就到店里点一份好吃的,然后潇洒的拿出抵用券,哈哈,又省钱了。不过那要先看看你的人品到底怎么样了。
  玩一个游戏怎么可能把聚会推至高潮,那就继续玩呗!
  论坛君很想说,套圈圈算是拼手气呢?还是拼技术呢?哎呀,看着心里痒痒的,好想上去扔一把。把聚会继续嗨下去,套圈圈开始!为了现场不那么乱,一轮六个人,别争,每桌都派一个代表,总共三个回合呢,来切磋切磋。
12.jpg
  这么大的圈圈,辣么细的瓶口,小意思啦。玩游戏奔着奖品去,奖品呢,就是:套3个送笔记本,套中4个送铁皮青蛙,套中5个送雨伞。
13.jpg
  玩累了又饿了?那上点凉菜继续吃。听着台上悠扬婉转的《同桌的你》,在心里想到可能聚会要散了,心里突然有些许惆怅,但是别担心,最后一个重头戏让你没时间难过。
14.jpg

又到了抽奖环节,心里那个激动啊
  看着小箱子里那些抽奖券,恨不得跟别人换换,但是要是换了让别人中了怎么办,好纠结。
  当论坛君掐指一算(事先知道)得知二等奖的奖品是一年免费吃的时候,论坛君整个人都不好了,店长实在太大方了,好想喊一句,放着我来!!!
  都在羡慕那个拿着一年免费吃的人的时候,摩拳擦掌迎来下一个游戏。夏天的应季水果是什么?西瓜咯。所以这轮游戏让你把聚会嗨到底!
  蒙眼啃西瓜,让亲爱的同学喂你吃。好害怕当年坏坏的他还会使坏啊,不过甜甜的西瓜,吃到嘴里还是暖暖的。
  在啃得满脸都是西瓜汁的时候,笑的傻傻的拿到了第一名的奖品:游戏机。看着小伙伴因为这样一个小礼物就笑的格外兴奋,突然心里好满足。
16.jpg
  不过没拿到第一名也没关系,还有参与奖娃哈哈一瓶,一下子感觉自己又变成了一个小孩纸。

从头嗨到结束还有纪念的聚会
  要结束了,要舍不得?没关系,贴心的光阴的故事还安排了重磅级“顺毛”的奖品和活动。
  最后抽一次奖将人品发挥至极致,一等奖是一台智能手机哦!智能手机哦!智能手机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17.jpg
  同学聚会在光阴的故事里能够高度还原学生时期的场景,一起合唱同桌的你!在得知了许许多多同桌你的秘密之后,还能完好的活了这么多年,谢谢同桌大人的不杀之恩!
  这次不像拍毕业照那样死板,每个人站的直板板的,这次我们要伸出V手势,向着过去的青春和永远都不会逝去的记忆说,我从没忘记!
一起来光阴的故事,重新找回泛黄的回忆
18.jpg
  同学们有福啦光阴的故事7月20号开始营业中餐和下午茶咯!


福鼎论坛,福鼎人上福鼎论坛,福鼎第一人气社区,福建社区100强尽在fuding.co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